close

image.jpeg

 

 

唉訝~咱家的Hana醬一看到包裹就來聞聞不是牠的零食丫!

其實是醬麻麻又從日本樂天訂東西回來。趁著樂一番又有樂上加樂國際運費減免的活動,我又敗家了。

之前去逛好市多時,有服務人員弄厲害的辣油給我吃,結果我就失心瘋的買了一組日本的回家,有香菇醬油、胡麻醬、山田手工胡麻辣油。一組一仟大洋丫!

醬麻麻特別推山田手工胡麻辣油

拌什麼都很好吃!

而且好市多不單賣山田手工胡麻辣油,如果自己到國內網路買要770元,小小一瓶才120ML,怎麼買的下手。所以就往日本買囉!

這次也透過樂一番轉運的運費折扣活動,多買了其它東西回來!

image.jpeg 

一如往常,日本樂天市場訂好東西後,就發貨到樂一番 

東西到了倉庫後,就會收到包裹已入庫,可以準備寄送回台囉!

 

image.png

 

我選擇EMS寄回來,會收到簡訊通知,給EMS的快遞單號,也可以自行上日本郵局台灣的ipost看配送到哪了。

image.png

在網路的搜尋頁上打日本郵局進入畫面後,在最右下方有【國際郵便(EMS等)的配達狀況確認】

image.png

 

輸入簡訊上的快遞單號即可跳出包裹的配送狀態了。

image.png

這次花了三天左右拿到包裹!

 

image.jpeg

將將~~

最右邊和最左邊這二瓶就是日本山田製油,以手工研製的胡麻辣油,中間的是胡麻油(芝麻油)。

日本山田製油在京都製油70年囉!皆是純手工初榨製作,每月限量生產。

胡麻辣油有添加胡麻油、唐辛子、山椒、桂皮、陳皮、花椒、八角、生薑、長蔥,沒有防腐劑和人工添加,只要幾滴食物就有不同的口味了。

我最常拿來做乾拌麵,只要乾麵煮好加入蒜末、蔥花、不死鹹的香菇醬油和山田手工胡麻辣油,比外面好吃一百倍啦!而且自己煮健康。

image.jpeg  

這是山田製油用直火焙煎後再用獨家開發的石臼研磨出來的白芝麻粉,以小袋分裝,用完就丢,可以避免芝麻粉沒用完氧化,每次打開時,芝麻粉香氣四溢。

可以拌麵、味噌湯、火鍋都不賴。

 

image.jpeg

這包也是石磨胡麻醬,拿來拌沙拉和燙肉片青菜沾著吃也不賴!

為了可以讓大家吃得安心安全,山田製油所有商品完全不使用防腐劑及化學調味料。製造過程中也一律不使用萃取藥、漂白劑等藥品,完全手工製造。

 

image.jpeg 

接著是為了完成我想自己製作歐式麵包,買了食譜,但沒有量酵母粉的工具,為了量酵母粉特別買的電子秤,可以量到0.1克

改天完成歐式麵包再來分享囉!

image.jpeg 

也順便訂了很多人去日本必買的flowfushi 睫毛美容液和SUGAO CC霜。

這睫毛增長液會吸引我是因為:flowfushi開始販賣前舉辦一個活動,把本商品發給150,000人,給他們使用60天後,調查使用者有沒有感受到效果,根據官方資料顯示,15萬名受訪體驗者中,約有高達84%的人感受到實際效果。

 

所以,醬麻麻也想要有長長的睫毛不要再刷睫毛膏了!好期待喔!

SUGAO CC霜就說是擦起來會很輕透自然,所以也列入此次的敗家清單囉!

image.jpeg

現在網路實在太方便了,要上日本買東西真的很容易了!

只要透過樂一番轉運回來,不用出國都能買到日貨。

這二天手癢的我,又開始上網看東西了,準備要再買好用的東西回家囉!已列了新的敗家清單了!

就等樂一番辦活動了!

arrow
arrow

    ducky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